潼南区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三举措促进春节假期文旅市场回暖向好

日期:2023-01-28

是文旅宣传“聚人气”。投入90余万元,在川渝两地机场、火车站、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商圈、住宅等重点区域投放潼南文旅宣传广告,重点宣传“春节赏花游”“乡村休闲游”等5精品旅游线路。

二是文艺活动“增年味”。开展周末音乐会客厅、市歌舞团专场演出、“成渝地·巴蜀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等各类文艺活动56场,通过节目展演、送春联、猜灯谜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全区人民送去一份“新春文化活动大礼包”,惠及群众60余万人。

三是特色节会“贺新春”。依托双江古镇、杨闇公故里等国家AAAA级景区,成功举办双江古镇迎春年俗文化节、罗盘山年俗文化节等文旅节会,展示太安扯扯灯、双江莲萧等10项本土非遗。春节期间,全区共接待国内游客114.56万人次,同比增长27.2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亿元,同比增长37.0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