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文化旅游委筑牢少年儿童保护防线。

日期:2022-06-01

一是加强宣传,为少年儿童护航。充分利用4.23“绿书签”进校园以及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等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重庆市未成年人保护条例》。

二是加强监管,为少年儿童执伞。在校园周边常态化开展“扫黄打非”,着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周边环境。今年以来,检查各类文化综合市场经营单位387家(次),出动执法人员986人(次),发现并整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方面的问题256个。

三是加强服务,为少年儿童导航。实现全区文化馆、图书馆、体育馆、城市体育园、健身广场、文博陈列馆、镇(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文化中心户等公共文设施全面免费开放,年均服务少年儿童30余万人次,满足少年儿童精神文化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