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文化综合执法总队郭诏彬政委带队到潼督导检查工作

日期:2022-01-18

1月12日,市文化综合执法总队郭诏彬政委带领执法二支队、四支队和政治处的执法队员,到潼南区督导检查文化综合市场的疫情防控、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工作。

郭诏彬政委一行先后深入公升彩印包装有限公司、馨程旅游潼南分公司、乐乐迪KTV、潼新书屋、一咖网络有限公司、大佛寺景区、闇公故里景区(尚昆旧居、杨氏民宅)等文化综合市场经营单位,亲切询问了各场所的经营现状或免费开放情况,重点督导了测体温、查二、戴口罩、一米线、勤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与记录情况,重点查看了消防设备是否足额配备并能正常使用、疏散通道是否占堵消防栓是否能正常运行、营业场所内违法私拉乱接电线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重点查验了印刷承印验证等五项制度的落实、旅游合同的规范化签订、歌厅的曲库和书店销售的出版物是否含有悖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等依法经营情况。

郭诏彬政委一行对我委较为安全有序的文化综合市场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各场所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措施,依法诚信经营,热忱服务群众,营造更为安全详和和健康规范的社会文化旅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