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执法支队多举措确保元旦期间文化综合市场安全

日期:2022-01-18

一是及时传达。1222召开2021年全区文化综合市场年终总结暨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会议,及时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安排各场所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自查自纠和常态化工作,切实确保安全稳定。

二是领导重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礼兵同志带领区委宣传部、区新闻出版局及区文化综合执法执法相关人员检查我区文化综合市场,叮嘱各场所经营业主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合法经营,平安过节。

三是部门联动。执法支队联合区公安局、潼南消防救援支队以及梓潼、桂林、大佛街道相关人员分组积极开展联合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6台次,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场所50余家次,发现隐患问题8处,立即整改8处。

四是加强监管。节日期间,执法支队一方面加强了值班值守和市场的突击检查,另一方面通过文化市场安全日志管理系统、网吧监控平台等方式加强巡查和监管,督促各场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了节日期间我区文化综合市场稳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