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两年新建9个社会足球场,为健康中国赋能

日期:2021-02-19

近两年来,潼南区奋力发展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圆满完成了2019年市发展改革委、市体育局下达我区社会足球场建设任务。目前,8个获上级投资资助和1个自筹资金建成的社会足球场已全部投入使用,并全年免费对外开放。它们散落在潼南涪江湿地公园、航电公园、大佛坝湿地公园、滨水公园、福山公园和新胜镇,成了足球爱好者挥汗如雨,尽情享受体育锻炼的好去处。

积极建设群众身边的足球场地设施,方便居民就近参与足球运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足球发展指示精神的重要体现,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工程,对夯实我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广大市民健身锻炼品质,丰富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的意义重大,助力潼南体育强区建设迈出新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