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信息 > 潼南双拥

【拥军优属】 潼南区多样式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 建军95周年活动

日期: 2022-08-02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729日上午,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安疆率慰问组一行来到武警潼南中队、区人武部,看望慰问驻潼官兵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走进训练场、荣誉室、设备间、宿舍、食堂等区域,了解练兵备战以及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他们为潼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长期以来,驻潼官兵勇担当、善作为,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地方安保维稳、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来,在服务潼南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张安疆表示,希望全体官兵深学笃用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实战训练和动员准备,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全面提升战时应战、急时应急、平时服务能力。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各项工作,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积极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各部门、镇街积极开展“关爱革命功臣、关爱烈军属”、“双拥在基层”、“军民共建”活动,按照“普遍走访、重点慰问、精神与物质并重”的原则,采取现地走访慰问、组织座谈交流、

举办文艺演出、电话问候等多种方式,向老战士、在乡复员军人、残疾军人、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祝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