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信息 > 潼南双拥

【拥军优属】 遂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潼考察交流双拥工作

日期: 2022-03-09

  202234日上午,遂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珊带队来潼考察交流双拥工作。潼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泽群以及双拥科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双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全国党史国史教育基地、重庆市廉政教育示范基地、重庆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重庆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重庆市党政干部培训基地—杨尚昆故居,社会化拥军示范点—双拥联盟示范街,全国重点烈士建筑物保护单位—杨闇公烈士陵园。在参观的同时,双方围绕如何将红色文化融入双拥工作,广泛号召并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会化拥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结束时,双方均表示,今后加强学习、交流合作、优势互补,促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