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信息 > 潼南双拥

【拥军优属】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潼开展 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中期调研

日期: 2022-03-09

    3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市双拥办主任宁光贤带队来潼开展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中期调研。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彭光明陪同。

宁光贤一行先后前往区旅投集团“六养优品”退役军人创业产品展销平台、双拥大道、重庆联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双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双江镇“双拥联盟示范街”等,实地查看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社会化拥军工作开展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光贤充分肯定了我区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区以“点”串“线”带“面”全力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表示认可。他指出,潼南红色资源丰富,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年来潼南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双拥创建基础扎实、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氛围浓厚、成效显著。希望潼南继续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始终抓牢“红色”这条主线,立足潼南实际和历史资源,深入挖掘区域内红色故事,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构建全社会广泛关心、支持双拥工作的新格局,把双拥工作基础打得更牢固、更扎实、更深入。要积极探索行业拥军、企业拥军新模式,进一步凝聚爱国拥军力量,不断把拥军优属向行业、企业和全社会拓展。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和创新力度,围绕创建目标任务、标准要求,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做实做优拥军优属、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拥政爱民各项工作,确保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