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信息 > 潼南双拥

【拥军优属】 立功喜报送家里 光荣喜作新年礼

日期: 2022-01-21

锣鼓响,喜报到,春节祝福一起到。113日,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塘坝镇政府联合新疆乌鲁木齐93841部队组成报喜队,前往塘坝镇石花村,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周静家属送来了立功喜报、慰问金及慰问品,在送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的同时,也给军属家庭送来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周静同志20089入伍,现服役于新疆乌鲁木齐93841部队,曾在20126月和201912荣立三等功,2021年在部队执行任务中,工作表现突出、成绩优秀荣立二等功。

慰问组一行对周静在部队立功为家乡赢得荣誉表示祝贺,感谢周静的父母为祖国培养了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慰问组表示,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军人家庭,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大家要向立功受奖军人及其亲属学习,浓厚“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风尚,在全区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周静同志的妻子表示,丈夫立了功,我们全家都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希望他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做一个出色的军人,再接再厉,继续为国家和部队争光,为家乡赢得荣誉。

同时,1月份,区双拥办慰问组分别会同梓潼桂林塘坝等镇街领导,2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慰问品及慰问金8名执行任务官兵家属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