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信息 > 潼南双拥

喜报送上门 尊崇暖人心

日期: 2021-12-23



20211222日下午,桂林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刘海同志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姚传波同志及部队领导来到左岸春天住宅小区为三等功获得者杜迪的家属送喜报及慰问物资,并为他们披上红绶带。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刘海同志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军队培养了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杜迪的母亲刘小华表示孩子能在部队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感到很欣慰,感谢国家和部队的培养。据息,杜迪2011年就读于中国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毕业后在广东省清远市某部队服役,上尉军官。在2021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荣获三等功奖励。

开展“立功受奖”送喜报活动,桂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高度重视。立功受奖”是军人的荣誉,凝聚着无数辛勤的汗水和无私奉献,饱含着军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今年以来,街道服务站及时送达喜报41人次,其中三等功喜报8人次。既让军属感到了温暖和光荣,又能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热情,提高优秀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充分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为潼南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