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信息 > 潼南双拥

重阳走访慰问 情暖参战老兵

日期: 2021-10-14

20211013日,重庆市平伟酒店有限公司潼南劲力酒店总经理李学愚同志和销售总监刘果同志一行人以“九九重阳”为契机入户走访慰问桂林街道辖区参战退役军人周自财、龚复应、罗世高三同志。每到一户李总、刘总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并送上节日慰问礼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桂林街道桂花社区参战老兵龚复应家中,大家与他拉起了家常,认真倾听着老人讲述的抗美参战故事,被他的英勇事迹深深动。

潼南劲力酒店重阳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让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到军人是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同时也营造了浓浓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不仅体现了企业的政治情怀,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非公经济人士“和平不忘国防,发展不忘拥军”的时代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