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信息 > 潼南双拥

【拥军优属】军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活动

日期: 2021-10-14

佳节秋风胜春光·岁岁今朝又重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军休干部文化精神生活,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促进军休干部身心健康。军休中心于20211013日,组织全体军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暨重阳节兴趣小组系列文娱活动。

全体军休干部党员首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近期重要文件精神。而后,开展重阳节兴趣小组系列文娱活动。军休干部纷纷拿出鱼竿和鱼饵,目不转睛地看着浮杆,还时不时与他人分享钓鱼的经验和心得,他们的一举一动都透露出军休干部特有的认真。一条条大鱼逐渐浮出水面,池塘边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军休干部的风采。下一步,军休中心将继续组织更加丰富的文体活动,提升军休干部的幸福指数。同时,军休中心将继续加强服务水平和能力素质,改进、创新服务内容和方式,让军休干部能够和谐、美好的安度晚年。军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关爱,还将继续为军休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不断提升军休中心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最后,还为军休干部送上了重阳节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