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信息 > 潼南双拥

潼南区税务局开展 “走进元帅故里、接受红色洗礼” 八一建军节活动

日期: 2021-08-06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转退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潼南区税务局722日开展“走进元帅故里、接受红色洗礼”八一建军节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1名在职转退军人参加,活动以参观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陈毅故里为主。逐一参观了陈列馆序厅、“聪颖好学、立志救国”“艰苦转战、浴血坚持“等七个展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生动展现了陈毅元帅的战斗、工作、生活经历,再现了元帅光辉的一生和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聆听了陈毅同志多次在革命和建设的关键时刻身负重任,戎马一生的革命故事。

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但文斌指出:通过参观,区局转退军人加深了对陈毅元帅英勇事迹的了解,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体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激发了大家奋发向上、争先有为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为潼南税收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