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信息 > 潼南双拥

重庆市潼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日期: 2021-08-02

  730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超在608会议室主持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7名退役军人参加座谈。

会上,张超代表城投集团党委,给退伍军人发放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小春宣传宣讲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先进事迹;参会人员集中观看《潼南区2019年度双拥工作宣传片》。大家纷纷回忆自己一路走来的成长变化以及城投集团的建设发展,表达对公司的感激之情。

会议强调,要保持军人风采,讲政治强执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坚持军人标准,爱岗位敬事业,不断增强本领发挥能力;要永葆军人初心,严自律守清廉,在工作中勇于担当、艰苦奋斗。通过此次会议,既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健康发展,同时也让军民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