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信息 > 潼南双拥

【拥军优属】 庆祝建党100周年 军休干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7-01



拥军优属


庆祝建党100周年

军休干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凝聚爱党爱国强大正能量,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砥砺奋进,开创军休新局面。根据军休中心的安排,于202171日,潼南区军休中心组织全体军休干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活动现场,组织全体军休干部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进行集体探讨。党支部书记杨宗泽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势必做到最好,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继续为祖国,为军休发挥余热,做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姚传波同志以《学史崇德,争当新时代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标杆》为主题为军休干部开展专题党课。姚传波同志指出,从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忠诚于党、永不变色的大德,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政德,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一心为民、忧国忧民的公德,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严以律己、克己奉公的私德四个层面,引用四个先进党员典型故事,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史崇德的现实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并计划下一步工作,尝试推出老干部讲历史故事,倡导各位军休干部再次开展活动时,将自己的特长及爱好展现出来,在老干部身体力行的情况下,把活动开展得更加丰富。

通过学习暨开展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军休干部一致认为本次党课学习主题更加突出,体会更加深刻,思想更受启迪,学习更有收获,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