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信息 > 潼南双拥

【拥军优属】为军休干部颁发“在党五十周年”纪念章

日期: 2021-07-01


拥军优属


为军休干部颁发“在党·五十周年”纪念章


2021617日上午,潼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姚传波带领军休中心工作人员前往军休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先后来到军休干部家中,潼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姚传波向5位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接过“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老同志们倍感温暖,激动不已,对党中央、区政府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由衷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深厚感情,并表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党的关怀化作继续前进的强大共识和磅礴动力,共产党的奋斗,永远在路上。

最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姚传波表示,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重要论述,始终铭记军休干部为军休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着力营造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的良好氛围,更加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位老同志们健康幸福地安度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