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军休中心组织军休干部 开展主题党日暨中秋节活动

日期:2022-09-05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202295日,在秋日暖阳里,潼南区军休中心组织13名军休干部前往塘坝镇天印村开展主题党日暨中秋节活动。区军休中心全体党员在天印村村社区会议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同志紧紧围绕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解决好“三农”问题对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军休干部一同参观游览塘坝镇天印村,天印村先后被评为全国首批绿色村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重庆市“十大特色乡村”、重庆市首批美丽宜居乡村、重庆市乡村振兴先进集体,军休干部纷纷感慨天印村,路平灯明、水清塘净、绿树成荫、花草相伴,是名副其实的美丽宜居乡村,村美民富产业兴,处处皆是和谐景。


本次军休中心中秋佳节活动顺利有序的开展,不仅让军休干部们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增加了相互之间的情谊,更充分感受到乡村振兴工作给家乡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