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城乡人居环境大扫除

日期:2022-05-07

潼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城乡人居环境大扫除


429,为进一步提高环境卫生水平,我局积极组织22名干部职工前往梓潼街道纪念碑社区,开展网格责任区域大扫除活动,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全身心投入到清扫活动中,动员干部群众共同拔杂草、捡烟头、擦门窗、扫灰尘。经过2小时的用心清洁,从川剧团AB幢到柏树坪大路,最后一路清扫到老保险公司,整个社区前院后坝、大道小沟,内外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在清洁活动中,各位干部职工引导劝导周围商铺和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齐心协力让社区净起来、美起来。

今后,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总结提炼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经验,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强化干部职工责任感、使命感和为民服务意识,以城乡环境卫生大扫除为抓手,全力推进我区城市环境卫生品质提升,营造出文明、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