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双拥办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

日期:2021-03-25


324日,区双拥办慰问组在区人武部部长杜军同志的带领下,前往田家镇哑口村、卧佛镇独田村走访慰问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扎巴和陈红印的亲属,为他们送去立功喜报、慰问金及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分别向扎巴和陈红印的亲属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国防事业作出贡献,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慰问组表示,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军人家庭,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大家要向立功受奖军人及其亲属学习,浓厚“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风尚,在全区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扎巴和陈红印的家人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勉励亲人安心扎根军营,不断增强军人使命感、荣誉感,献身国防、建功立业,为祖国、为潼南人民争光添彩。

同时,322-324日,区双拥办慰问组分别会同梓潼、桂林、大佛、卧佛等镇街领导,对6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慰问品及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