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26



2021225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二十四督导组到会指导,全体党组成员及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雪明同志代表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在听取发言后,区委第二十四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抓牢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二是履行党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履行主体责任,其他同志“一岗双责”,履行教育、管理、监督职责。三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四是切实遵守党的纪律,坚守清廉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局党组领导班子将坚持不懈抓学习,打造学习型领导班子。持之以恒抓党的建设,将整改落到实处。坚持为民担当抓实干,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一刻不停抓党风廉政,让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成为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