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日期:2021-11-19

1118,区统计局召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尹万平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尹万平同志、郑波同志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局长尹万平同志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几点强调:一是把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将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三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切实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推进电子统计台账工作,强化统计监督职能,做好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光荣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