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商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陈彬彬到第五届西洽会潼南展厅参观

日期:2023-05-23

5月19日,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陈彬彬到第五届西洽会潼南展厅参观交流。


在潼南展厅,潼南农业、潼南文旅等展示版块产品多样、琳琅满目,向境内外客商集中推介潼南在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文化旅游方面的建设成果,诚邀广大客商来潼开展投资洽谈,共谋发展大计。


陈彬彬一行来到展厅潼南农业板块,了解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发展规划,现场体验柠檬精深加工特色产品。陈彬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密切经贸联系,推动柠檬精深加工、蔬菜种植等产业有机融合、蓬勃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与马来西亚的经贸合作,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为契机,把具有潼南特色、潼南制造的产品推向全球。潼南也将以最优良的环境、最完善的服务、最适宜的要素资源,诚挚邀请马来西亚及东盟国家的客商来潼南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区商务委主任郑果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