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商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01-20

20201231日,潼南区商务委员会会同区应急局、区消防支队在区应急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区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商务委副主任余建军主持,全区成品油经营企业、大型酒店餐饮企业、商场、超市、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及仓储物流企业等企业法人代表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电视电话会及近期区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今冬明春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及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1 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及安排部署)

会上,区应急局副局长黄伟就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行动做了重要讲话。区商务委副主任余建军就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必须坚持安全发展理念。二是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治理,着力解决企业安全意识不强、安全责任不落实、风险预控不到位、隐患排查整治不彻底、安全监管执法不严格等问题。三是要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非法销售成品油活动。



(图2 企业代表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