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商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领导莅临电商产业园视察

日期:2021-01-20

129日上午,副区长江发茂莅临潼南电商产业园参观调研。

江区长一行边走边看,在详细听取区产业园建设、入驻企业经营情况、电商培训、农产品上行、物流服务等情况汇报后,强调电商产业园是促进交流合作的重要载体和窗口,着力提高园区管理服务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努力营造优质、高效的综合发展环境。

实地调研过程中,江区长来到潼掌柜项目办公场地,详细了解潼掌柜电商平台运行、销售等情况,并与潼掌柜项目负责人就电商品牌打造、团队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潼掌柜媒体+电商平台,开展100场消费扶贫战役助农直播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副区长江发茂与潼掌柜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

最后,江区长对电商下一步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引进和培养电商人才,积极搭建电子商务平台,做大做强电子商务产业,为我区消费扶贫增添助力。二是通过相关政策鼓励引导培育一批电商优质品牌,一批优质电商领军企业。三是把产业园打造成电商孵化器,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形成特色电商产业链提升我区电子商务整体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