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商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流通团体标准《农产品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建设与运营规范》《柠檬冷链操作规范》宣贯会在潼南召开

日期:2021-01-20

(图1 欧徵全介绍标准化意义和背景)

2020123日上午,由潼南区商务委、市冷藏冷链行业协会联合组织的《农产品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建设与运营规范》、《柠檬冷链操作规范》宣贯会议在重庆朴真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全市20余家农产品冷链物流企业参加了会议。

(图2 罗庆解读宣贯相关标准指标)

宣贯会上,市冷藏冷链行业协会秘书长欧徵全介绍了特色农产品标准化的重大意义及《农产品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建设与运营规范》《柠檬冷链操作规范》的出台背景。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罗庆解读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宣讲了《农产品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建设与运营规范》、《柠檬冷链操作规范》团体标准的编制过程和主要技术指标。

《农产品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建设与运营规范》、《柠檬冷链操作规范》团体标准的出台,对促进农业生产,提高农产品质量,提升企业整体素质,推进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对照标准,查找短板,不断提升企业标准化水平。

(图3 参会人员会上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