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商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电商扶贫带头人专场培训圆满收官

日期:2021-01-20

为推进我区农村电子商务持续快速发展,进一步提高我区贫困村人员对电子商务的认识。2020年1120日,区商务委联合淘学堂教育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在潼南区电商产业园举办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对来自全区50个贫困村的100余名有意愿长期从事网络营销人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淘宝大学西南学院电商集团著名讲师进行集中授课,结合我区农村电子商务的实际情况和自身多年来从事电商研究的经验,从电商与农村电商对比、电商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农村电商领域成功案例,为我区农村电商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与会人员亲身体验了如何在网上交易产品、短视频拍摄制作、抖音、快手操作流程,了解了农村电子商务服务带来的益处,掌握了使更多的群众支持并加入到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行列的方法

(图1 2020年潼南区贫困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对普及农村电商知识,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激发广大农村电商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助推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经过此次农村电商扶贫带头人培训,极大有利于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图2 电商扶贫带头人专场培训全体学员合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