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党建引领执法”学习讨论会议

日期:2023-05-09

推进“党建+执法”模式,以党建引领为执法赋能,202358日,潼南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党建引领执法”学习讨论会议,支队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重要会议、文件等。要求队员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生态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其次,会议通报了近期执法情况,明确了接下来生态环境执法工作要点和要求。一是加强执法规范性,执法工作既要突出“源头治理”,也要重视“后督察”。二是坚决守牢生态环境执法安全底线,高度重视环境重点信访的处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党建+执法”模式。

会议最后,区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杨光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会上从多个方面对支队全体人员做了提醒谈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工作中一定要履职尽责,谨防在工作中出现各类突出问题。二是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各科室、大队负责人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带头遵守各项规定,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落实“三服务”,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接下来,潼南区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加强党建与行政执法深度融合,着力建强执法队伍作风,提升执法监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