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生态环境局“点线面”结合,聚焦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

日期:2023-02-03

一是着手“问题点”。设立由区政府督查办牵头的1综合组,由住建、城管等部门牵头的6个督导组,围绕扬尘、露天焚烧、烟熏腊制品、餐饮油烟、工业废气等6个重点领域开展督导检查124次,发现环境问题145个,完成整改140,整改率达97%

二是握牢“民生线”。夯实生活污染控制,完成餐饮经营单位油烟检测80家,对超标的2家立案查处;在“禁燃区”组织开展3次联合执法检查;加大露天焚烧、露天烧烤、烟熏食品等管理力度,纠正不良行为2000余次,制止露天焚烧行为1898起。

三是覆盖“社会面”。聚焦扬尘污染治理,加强道路冲洗保洁,创建和巩固向阳路等扬尘控制示范道路10条;推进交通污染治理,更新、淘汰老旧车740辆,路检机动车辆3063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