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推进环境信息依法披露 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

日期:2023-02-02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区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及环境安全管理工作,强化企业指导服务,1月30日潼南区执法支队组织辖区内的47家重点企业召开了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暨环境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会上,一是对《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管理办法》《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格式准则》进行了解读,发放《重庆市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网站企业用户操作手册》,有效地指导培训企业填写环境信息依法披露报告。二是安排部署了企业2023年环境应急管理及突发环境事件隐患排查工作。三是传达了污染源自动监控相关工作要求,重点讲解了数据标记及电子督办规则与时限。

会议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迅速组织开展自查整改,按照法定要求如实向社会披露环境信息,做好环境安全应急管理及污染源自动监控相关工作,切实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