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三八”妇女节,潼南区生态环境局的姐妹们这样过

日期:2021-03-09

喜迎建党百年之际,我们迎来1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潼南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系列庆祝活动,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积极向上、和谐温馨的节日。

打卡杨闇公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党史,讲巾帼英雄故事,在思想和认识上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以榜样力量激励姐妹们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开展实地调研交流。实地调研排水公司、工业园区北区污水处理厂,开展老带新交流活动,提高业务水平,增强我局妇女团队的凝聚力,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出“半边天”的力量。

发起“绿色生活,从我做起”倡议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清理垃圾、巡河、骑单车等活动,积极发挥女性力量,从自身做起,影响一家人,带动一群人,共同守护潼南的蓝天碧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