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岁末年初,这次会议很重要

日期:2021-02-09

202129日下午,重庆市潼南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志强对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春节节前廉政谈话潼南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绪仁对2021年生态环境工作作出安排并对春节期间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何志强同志传达了区纪委《电话通知稿》精神,他强调,岁末年初,要高度警惕突击花钱的问题表现、逐一明确突击花钱的整治责任、严肃处理突击花钱的“四风”问题。他还对春节期间作风纪律提出要求:严禁收受红包礼金、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私车公用;不准大操大办婚宴喜庆、赌博闹事、酒驾醉驾、参与违纪违法活动等。

彭绪仁同志对过去一年我局在环境质量改善、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中予以肯定,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2021年,我局依然以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重点督促实施好涪江流域ppp项目,编制好水环境相关规划,加强饮用水源地保护。持续实施蓝天保卫战,强化建筑工地管控、扬尘污染治理,做好有机废气深度治理和实施氮氧化物超低排放与相关单位联合开展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继续推进净土保卫战,加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

彭绪仁同志强调了春节安全工作及作风建设:一是要抓好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涉危涉重企业、污染防治设施、饮用水源地等加强排查检查。二是要抓好应急值守工作。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在状态,出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执法支队、监测站要安排好应急值班人员。三是要抓好节日期间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不接受服务对象吃请,不收受礼金红包,严控公车私用。四是要加强疫情防控。注意好个人及家人的防护,离开潼南、重庆需按程序进行报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