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建设项目 > 批准结果信息

重庆市潼南区生态环境局审查建设项目环评信息公示表(合深5井试采地面工程方案(场站部分)项目)

日期: 2021-12-16

重庆市潼南区生态环境局审查建设

项目环评信息公示表

重庆市潼南区生态环境局审查以下建设项目环评文件,现公示有关环评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1年12月16日—2021年12月23日。环评文件全本查询方式:http://www.cqtn.gov.cn/,反馈意见受理方式为电子邮箱:2665217052@qq.com,传真:44577698。通讯地址:重庆市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春阳街252号,邮编:402660。申请人和利害关系人可自公示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对策与措施

相关部门意见

建设单位开展的公众参与情况

1

合深5井试采地面工程方案(场站部分)项目

重庆市潼南区柏梓镇水井村

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

重庆耐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合深5井试采气净化装置,投入设备主要包括井口分离加热装置1套、天然气脱硫净化设备1套、天然气脱水装置1套、硫磺回收装置1套以及配套公辅工程设备1套,净化能力为40×104Nm3/d。项目总投资为12143.53万元,其中环保投资为97万元。

施工期间,运输车辆和穿越施工作业中,由于使用柴油机等设备,会产生少量的柴油燃烧废气,主要污染物为NOx、CO等。由于废气量较小,且施工现场均位于野外,有利于废气的扩散,同时废气污染源具有间断和流动性,因此对局部地区周围环境影响较小。此外,施工机械排放燃烧烟气具有排放量小、间断性、短期性和流动性的特点,该类污染源对大气环境的影响较小。施工期所产生的生活污水均依托周边农户旱厕收集后,作为农肥使用。生活垃圾交环卫部门处置;废焊条、废包装材料等施工废料综合利用或交环卫部门处置。选用低噪声的设备、合理安排施工时间等措施,可将施工噪声降至最低,声环境影响可以接受的。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