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环境管理 > 声环境管理

声环境管理工作动态

日期: 2023-02-27

2023年2月14日,全国人大环资委和生态环境部共同主办组织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及配套制度培训班视频会议,潼南区人大城环委、区生态环境局大气科、执法支队、监测站等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班系统的诠释了《噪声法》的释义和相关内容,全面分析了噪声污染防治形势、国外噪声管理先进措施和理念以及国内噪声污染防治现状和噪声污染防治标准体系,分享学习了噪声管控技术和地方经验,明确了今后噪声污染防治工作的方向及重点任务。经过一天全面系统的培训,为更好的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及噪声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打好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噪声管理人员依法开展噪声污染防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