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环境管理 > 固体废物及危险废物管理

严格医废处置 筑牢疫情防线

日期: 2021-09-27

区生态环境局联合区卫生健康委、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区级专家组成员组成三支检查组,分别对我区各级各类44医疗机构、3疫情隔离点的医疗废物、废水收集处置情况开展现场检查。对各医疗机构的医疗废物消杀、储存、转运、处置等环节以及医疗废水处置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和交办。

同时,重点针对全区7月份发现的医疗废物废水管理等工作出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重点查看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求医废处置机构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全区涉疫医废要做到日产日清,保障处置设施正常运行,确保全区医疗废物得到及时高效安全处置。截至目前,潼南区已累计安全转移处置新冠医疗废物8.7吨,普通医疗废物265.9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