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环境管理 > 大气环境管理

我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控调度会暨生态环保专项督察推进会

日期: 2021-06-25

近日,我区大气污染防控调度会暨生态环保专项督察推进会在区行政中心二会议厅召开,副区长江发茂参加。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加大扬尘控制力度,推进工业企业深度治理,加强生产生活污染管理,加大督促检查力度。要切实抓好生态环保专项督察工作,尽快充实环保督办人员,加紧完善档案资料,认真梳理自查材料,加快问题整改进度,确保大气污染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我区将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今年臭氧污染天气控制在17天以内。接下来我区将实施重点治污工程,抓好工业排放管控和深度治理、鼓励企业错峰和调序生产、深化机动车污染排放控制、加大生活源污染防控力度、加强区域联防联控,降低空气中污染物浓度,减少臭氧产生,让潼南的天更蓝、水更绿,城市更宜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