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环境应急

遂潼涪江创新产业园水环境污染事件联合应急演练桌面推演会召开

日期: 2021-11-22

为贯彻落实《遂潼生态环境保护一体化发展协议》,进一步检验遂潼两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磨合联合协同处置机制。11月22日上午,遂潼涪江创新产业园水环境污染事件联合应急演练桌面推演会在潼南区生态环境局召开。

潼南区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奎,环境执法支队政委杨光,遂宁市生态环境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谭文及两地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桌面推演了应急演练全流程,安排部署了演练当天参演单位(部门)人员及装备准备等工作,查缺补漏了桌面推演的不足。当日,遂潼两地相关单位人员还到应急演练观摩点崇龛镇实地勘察,共同商议应急演练当天细节工作。双方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两地疫情防控和应急演练工作要求,明确演练任务清单,密切协作、上下联动,确保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