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强化廉政警示教育 锻造清廉水利队伍

日期:2024-04-11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410日,潼南区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途变歧途》,片中真实的案例,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激活了党员干部的廉洁细胞。活动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要求全体党员自觉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做到政治上把住方向、行动上把住原则、生活上把住小节。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职责,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