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秦启光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4-03-25

3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启光前往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不移大抓项目建设,切实巩固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质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伟,副区长杨述兵参加。


秦启光一行先后到石碾社区城中村改造、碉楼坡社区城中村改造、学潼路、东湾大道北端市政道路、金福小学、金福中学、职教中心项目现场,听介绍、看图纸,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投资进度、建设进展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以“钉钉子”精神打造精品,争取项目早日建成使用,造福全区百姓。

座谈会上,秦启光认真听取各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推进举措和解决方案,并就进一步抓紧抓实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重点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抓好了项目建设,就抓住了推动发展的“牛鼻子”。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定不移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惠民生,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以重点项目建设的扎实成效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各项保障工作,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落实落细各项支持政策,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强项目策划包装设计,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强化资金统筹,拓宽融资渠道,有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