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水利局:“三强化”整顿节后作风纪律

日期:2023-01-28

潼南区水利局:“三强化”整顿节后机关作风纪律

为确保节后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预防“节后综合症”现象发生,潼南区水利局着力“三强化”整顿节后作风纪律,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强化效能意识。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局领导逐一检查机关上班在岗在位情况。要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及时衔接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抓好落实。教育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进一步提升对机关作风建设重要性、必要性认识,要求在最短的时间、以最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踏踏实实做事,方便群众办事,提升服务效能。

强化制度落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执行机关作风纪律规章制度,认真落实上下班、工作去向报告等考勤管理制度,上班后要尽快从过节的氛围中转换过来,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坚守岗位,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不脱岗,进状态、在状态、有状态,为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有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勤奋务实、创新进取的工作氛围。

    强化监督执纪。要求办公室、机关党委加强对机关作风纪律执行情况动态跟踪督查。重点涵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治理“四风”顽疾以及日常遵章守纪等情况,检(督)查结果纳入绩效考核考评范畴。对发现的问题比较突出的部门和个人,及时约谈提醒,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成效,同时严肃追究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的责任,强化执纪问责,扎实推动行业作风纪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