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水利局: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军事体验暨实弹射击活动

日期:2022-09-09

潼南区水利局: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军事体验暨实弹射击活动


9月17日,是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9月8日,区水利局组织全体退役军人和干部职工,前去太安镇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军事体验暨实弹射击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精神抖擞,跃跃欲试。区人武部的同志就枪支特点、射击方法及操作要领进行了现场演练和详细讲解,并在射击靶位进行精心指导,及时矫正射击姿势,确保射击活动安全有序。大家严格按照动作要领,依次进行实弹射击,阵阵枪声响彻训练场。通过与驻军官兵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和拥军情怀,提升了国防意识和军事素质,激发了团队精神和工作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国防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大家真正认识到了人民子弟兵日常训练的艰辛,体验到了军人保家卫国付出的辛劳与汗水,感受到了“最可爱的人”是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军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进一步推动水利系统国防教育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水利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