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区委书记、区总河长带领四大班子对涪江、琼江开展专题巡查

日期:2021-02-19

潼南委书记、区总河长带领四大班子对

涪江、琼江开展巡查


22日,潼南委书记区总河长曾菁华带领四大班子,对涪江、琼江开展专题巡查,先后前往玉溪镇桂林街道崇龛柏梓沿线镇街分别对长江流域十年禁捕、污水管网建设以及黑臭水体整治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区政协主席张彬,区委副书记江志斌等参加。


他强调,实施长江流域十年禁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亲自部署的大事要事,对于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保障国家生态安全具有重大意义。全区上下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全区工作安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关键环节,落实工作举措,高质量完成全区16条区级以上天然河流和1条人工运河禁渔任务,坚决打赢长江流域禁捕退捕持久战。进一步完善污水处理厂和污水管网建设,补齐污水收集和处理设施建设短板不断完善城区污水管网设施,切实解决好雨污分流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重庆市河长制条例》,充分利用广播、网络、报纸等媒体,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培训会、举办专栏、讲座等多种形式,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把《条例》精神宣传到每个河长制责任单位、每个河流牵头单位、每名从事河长制工作的人员,努力使《条例》精神成为全社会共识,筑牢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