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大设计变更

潼南府〔2022〕94号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河道管理范围划定成果的批复

日期: 2023-02-07




潼水〔2022428号                              签发人:代正旭


重庆市潼南区水

关于调整河道管理范围划定成果的请示


区政府:

按照重庆市水利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全市河道管理范围划定成果的通知》(渝水河〔202211号)要求,根据2022年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和河湖长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反馈问题确认单,结合实际情况,我局对潼南区流域面积50平方公里以上的河道管理范围划定成果进行复核调整,相关情况如下:

1.根据2022年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和河湖长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反馈问题确认单中琼江与龙台河交汇处河道划界成果未衔接的问题。经与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对接,对龙台河的界桩右第001号至右第003号之间河道管理范围线延伸闭合。

2.鉴于潼南航电枢纽工程已完工,根据《重庆市河道管理范围划界技术标准》对涪江的界桩右第023号至右第026号之间、界桩左第021号至左第023号之间河道管理范围线调整。

3.鉴于潼南高新区东区琼江堤坝工程已完工,根据《重庆市河道管理范围划界技术标准》对琼江的界桩左第029号至左第032号之间河道划界管理范围线调整。

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全市河道管理范围划定成果的通知》(渝水河〔202211号)要求,现将上述3处河道管理范围调整成果呈报区政府审批。

妥否,请批示。



重庆市潼南区水利局

                                                20221116





 (联系人:蒋黎霞;联系电话:13368379111

重庆市潼南区水局办公室                                          20221116日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