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扎实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情况专项审计

日期:2022-09-02

潼南区审计局立足于潼南区实际情况,认真分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相关政策措施,积极探索适合潼南的审计方法、思路,找准重点,扎实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审计

一是关注基础设施及产业互联互通情况。对照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项目名单,根据前期研究情况,有重点、有深度地选择共建领域的引领性标志性项目以及跨界项目进行跟踪,重点检查设计、环评、施工许可等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和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难点。

二是关注产业协同发展情况。围绕两地特色产业示范园、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建设任务,重点关注川渝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建设管理情况和汽车产业配套能源建设情况,重点检查首批示范园区的硬件软件是否达到创建标准,示范园区建设管理是否规范等情况。

三是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共筑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专项工作组工作任务清单,重点关注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协同推进成渝地区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重点检查区域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区域绿色低碳生活等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