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重庆市潼南区审计局】审计动态——潼南区审计局:“五硬举措”加大审计信息考核力度

日期:2021-02-20

潼南区审计局:“五硬举措”加大审计信息考核力度

为扭转审计信息上报工作的落后局面,努力实现审计信息工作增量、提质、升位的目标,潼南区审计局党组研究制定了《2021年审计信息考核制度》,出台五项硬举措加大信息考核力度。

一是任务量化。各科室每季度必须完成12篇及以上信息写作上报任务(其中文字稿不少于6篇)。每季度由办公室对各科室信息上报及采用情况进行统计并公示。

二是季度考核。凡一个季度内,上报信息少于2篇的科室人员,一律取消季度评优资格;凡未完成季度信息写作上报任务的科室,科室正副职负责人取消季度平时考核评优资格。

三是经济处罚。对未完成信息年度任务积分的科室,给予相应的经济处罚。

四是后进问责。对当年未完成信息任务积分且排名后三位的科室,原则上科室人员取消一切评先评优推荐资格;对信息工作长期后进的科室负责人,严肃约谈并酌情采取组织调整措施。

五是先进激励。局党组将审计业务能力和信息写作完成情况作为干部推荐、选拔、使用的重要参考,对信息写作踊跃、完成任务较好且业务能力较强的科室人员,在职务职级晋升、评先评优等方面给予优先,形成良好的激励导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