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司法局 司法行政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9-22

近日来,潼南区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潼南区司法局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赓即行动、积极应对,积极组织中坚力量,闻令而动、依令而行,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司法行政干部的党性党悟责任担当。

面对疫情,潼南区司法行政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迎难而上,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支援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下沉社区,协助开展核酸信息检测录入、入户摸排管控、人员闭环转运、保障日常供应、服务群众生活等工作。

目前,区司法局分4批次先后派出志愿者共计24人次,其中前往高风险区1人次中风险区5人次低风险区18人次。此外,身处管控区并积极加入所在管控区域志愿者队伍8人,自愿投入各镇街志愿者队伍10人。志愿者们每天采集居民信息共计3000余人次,上门摸排1000余人次,为高风险区域或行动不便的居民上门服务300余人次,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司法行政干部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