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高温抗旱,社区矫正对象在行动

日期:2022-08-29

受持续高温干旱影响,潼南区新胜镇出现不同程度的旱情,群众生活用水出现短缺。面对严峻的抗旱形势,为充分保障缺水群众生活用,潼南区司法局新胜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一同参与抗旱送水活动,助力全区“战高温抗旱减灾”工作。

自旱情发生以来,新胜司法所将8名社区矫正对象分为3组,持续为当地缺水群众送去生活用水,受到当地群众纷纷点赞。其中,新胜镇钟峰村2村民沈光前家中仅有两老两口,儿子外出山东务工,无青壮年劳动力,持续干旱导致家中生活用水困难。老人家收到送水后,十分感激地对送水人员说道:“天气那么热,感谢你们的辛苦工作,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再热我们心里也感到凉爽。”

此次活动,不但缓解了缺水群众生活用水问题,还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社会责任感,促进其社会关系修复,助力其顺利融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