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1-03-17


317日,潼南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召开。会议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代表、人民监督员、人民调解员以及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公证办理对象、矫正人员等服务对象、普通群众,就如何有针对性开展教育整顿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旭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座谈会上,各界代表不谈成绩,只谈不足,大胆“找碴儿”,勇于“揭短”,以旁观者的清醒,将司法行政队伍中存在的缺点、不足指出来,以促进本次教育整顿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忍通报了本次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提出了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等四大目标任务,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此次教育整顿的决心和意义。

随后,参会人员踊跃发言,针对司法行政系统的职能职责和队伍建设,直呈热点,直面难点,直击痛点,先后提出了加强法治宣传、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办事效率、建立考核制度、改进工作方式、加强人员管理等11条建议和意见。

张旭表示,将高度重视并认真整理归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社会的关切,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严肃查处害群之马,力争把本系统的教育整顿与提升司法行政效能同步推进,努力锻造一支业务优良、素质过硬的潼南区司法行政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