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重庆市潼南区司法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退役军人

日期:2021-02-09

近日,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司法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局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干部和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深入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介绍了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在2020年的发展概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诚心向他们征求意见建议,并衷心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全区司法行政工作给予的充分关注和大力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老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和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领导的关心,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