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潼南区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 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的公告

日期:2023-01-28

潼南区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

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的公告


根据《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本次进入资格复审环节共计197人(含直接进入资格复审环节72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现将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210日:上午 9:00-12:00 ,下午 2:00-4: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重庆市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15室(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金佛大道41)。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一)《潼南区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审查表》原件(附件2);
    
(二)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三)网上报名时下载打印的《报名信息表》原件;
    
(四)招聘岗位所要求专业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境内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各学期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境外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境外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招聘条件要求的毕业(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入学证明、各学期成绩单及相应正规翻译资料等佐证材料;
    
(五)学信网学籍学历认证报告(有二维码的页面,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籍报告)并在右上角签字;

(六)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资历)证及其它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七)重庆市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还应提交《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附件8)。

注:为提高资格复审效率,请各位考生按材料(一)至(七)的顺序由上到下依次准备好,除需要上交的原件外,其余原件用于核实,复印件需要上交。为安全有序做好本次资格复审工作,所有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除身份核验外均需全程佩戴好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资格复审结束后及时、有序、错峰离场。

四、其他

(一)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资格复审地点,按现场工作人员要求进行资格复审,复审通过人员,发给《面试通知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由此带来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二)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若因考生预留电话不畅通,由此带来的后果考生本人承担。

(三)资格复审工作咨询电话:023-44590786(区人力社保局)。

  

附件:1.潼南区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

缺高层次人才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潼南区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

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审查表

                                          重庆市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