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重庆市潼南区教育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第三季度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2-08-18

重庆市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潼南区教育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第三季度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公示及现场资格复审、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潼南区教育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公示、未笔试岗位现场资格复核、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公示

(一)公示内容

潼南区教育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公示期

2022818日—826日(7个工作日)

(三)受理机构及联系方式

受理地点: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潼南区桂林街道金佛大道41号,邮编:402660

联系方式:023-44558307

(四)公示要求

1.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2. 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予以严肃处理。

3. 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及反映情况严格保密。

二、通过笔试进入面试人员及未笔试进入面试岗位现场资格复审

(一)网上资格预审

1.时间

20228239:00-82617:00

2.对象

1通过笔试进入面试人员及未笔试进入面试岗位考生

2)网上预审核未通过或明确放弃资格出现缺额,按规定递补人员。

3.有关要求

1)资格复审是公招考试的重要环节,请进入资格复审人员主动支持、积极配合,及时将现场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见下文“(二)现场资格复审-3.所需资料”)扫描件传至招聘单位资格审核人员邮箱进行预审。

2)考生若自愿放弃复审资格,请积极配合招聘单位资格审核人员提交放弃声明。

3)网上预审核未通过或自愿放弃复审资格出现的缺额,按笔试总成绩高低依次确定递补人选,并由招聘单位资格审核人员通知其提交资料进行网上预审核。

4)网上预审是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现场资格复审的辅助程序,不替代现场资格复审,预审通过的考生,应带齐相应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二)现场资格复审

1.时间

2022827900-1200

2.地点

报考潼南区教委下属事业单位的现场资格审核地点为:重庆市潼南区教育委员会4楼会议室(重庆市潼南区兴潼大道93号)

报考潼南区卫生健康委下属事业单位的现场资格审核地点为:重庆市潼南区卫生健康委员会4楼会议室(重庆市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兴潼大道42号)

3.所需资料

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笔试人员)原件和复印件。

2)招聘岗位所要求专业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1份;留学人员在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其他可按应届高校毕业生对待人员按简章审核毕业时间、工作、社保、档案、组织关系等相应情况。

3)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资历)证及其它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资格证书尚未办理的,以考试机构的成绩合格证明为准。

4.考生本人无法前往资格复审的,可将上述资料交与被委托人代为审核(被委托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书)。

(五)有关要求

1.为有效组织和节约资源,若考生自愿放弃,请积极配合招聘单位资格审核人员提交放弃声明。

2.请各位考生按通知时间到达现场资格复审地点,按现场工作人员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发给《面试通知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由此带来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3.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若因考生预留电话不畅通而无法通知,由此带来的后果考生承担。

4.请各考生按重庆市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若因健康风险和防疫要求等情况导致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三、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候考时间:暂定2022828730分;

面试候考地点:暂定潼南区委党校(桂林街道巴渝东路177)

时间、地点如有变化,将在《面试通知书》上明确,不再网上另行通知。

(二)所需材料

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按时前往。证件不齐,拒绝入场。

(三)注意事项

请各考生按重庆市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若因健康风险和防疫要求等情况导致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重庆市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8日

附件:重庆市潼南区教育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第三季度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